[2022-2023 傑青會動態]

很榮幸第三年參與傑青會的工作,追隨歷屆主席和其他執委成員,連系歷屆傑青和中港青年辟體關心香港、服事中華。學習良多!

[傑青會動態]

本年度會員周年大會,已於2月25日晚上順利舉行,承蒙各界對執委會一直的支持,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謝,祝願在新一屆主席及執委會的帶領下,會務再創高峰。

2022至2023年度執行委員會:

主席:陳建強醫生(2004)
常務副主席:梁冬陽醫生(2002)
副主席:鄧智傑教授(2017)、王嘉恩博士(2004)
秘書長:周志堅博士(1994)
財務長:莊淑貞醫生(2018)
委員:梁建楓(2002)、關心妍(2012) 、鄺海翔(2015)、李浩然博士(2017)、周世傑(2020)、陳栢熹(2020)、徐汶緯(2021)
上屆主席:梁國成(2015)
國際青年商會會長:楊甘琳會長 

作者: 周志堅 Augustine Chow

周志堅博士 是一名有夢想、有活力、以專業保險代理為業的雙職傳道人。他立志推動職場事工,職場牧養關顧。 他是香港十大傑出青年,歷任國際性頂級銀行及保險公司保險高層管理。 Dr. Augustine Chow is a vision-driven dual-roles minister in the marketplace in Hong Kong. He is committed to advocating marketplace chaplaincy ministries. He was honored as An Outstanding Young Person of Hong Kong. He was a senior executive in one of the world’s top-notched banking and insurance companies.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周志堅博士 | Dr. Augustine Chow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