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神心意的事奉 – 周志堅傳道講道集 2013/12/22

合神心意的事奉 – 周志堅傳道講道集 2013/12/22

Gen 4:1  有一日,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,夏娃就懷孕,生了該隱(就是得的意思),便說:「耶和華使我得了一個男子。」

Gen 4:2  又生了該隱的兄弟亞伯。亞伯是牧羊的;該隱是種地的。

Gen 4:3  有一日,該隱拿地裡的出產為供物獻給耶和華;

Gen 4:4  亞伯也將他羊群中頭生的和羊的脂油獻上。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,

Gen 4:5  只是看不中該隱和他的供物。該隱就大大的發怒,變了臉色。

Gen 4:6  耶和華對該隱說:「你為什麼發怒呢?你為什麼變了臉色呢?

Gen 4:7  你若行得好,豈不蒙悅納?你若行得不好,罪就伏在門前。他必戀慕你,你卻要制伏他。」

合神心意的事奉 – 周志堅傳道講道集 2013/12/22

作者: 周志堅 Augustine Chow

周志堅博士 是一名有夢想、有活力、以專業保險代理為業的雙職傳道人。他立志推動職場事工,職場牧養關顧。 他是香港十大傑出青年,歷任國際性頂級銀行及保險公司保險高層管理。 Dr. Augustine Chow is a vision-driven dual-roles minister in the marketplace in Hong Kong. He is committed to advocating marketplace chaplaincy ministries. He was honored as An Outstanding Young Person of Hong Kong. He was a senior executive in one of the world’s top-notched banking and insurance companies.

發表迴響取消回覆

探索更多來自 周志堅博士 | Dr. Augustine Chow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

Exit mobile version
%%footer%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