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職場關懷牧養| 合情合理合法、公平公正誠實、予以尊嚴尊重地解聘教會牧師/傳道/企業高管?

合情合理合法、公平公正誠實、予以尊嚴尊重地解聘教會牧師/傳道/企業高管?

一個職牧如何衛斯理神學四象限的信仰原則用幫助解決職場難題?

職牧周志堅博士 3/31/2022
本文連結:  https://bit.ly/3wSOMEs
Dismissal of a Pastor and Senior Executive
Dismissal of a Pastor and Senior Executive

縱觀香港教會和商界高層,在面對解聘教牧同工,或商界高管的時候,不少處理並不妥善,引致教會、機構、當事人及信仰群體的重大傷害。 究竟聖經和神學,在解聘的問題上,有何提醒?一個職場教育面對企業高管解屏的問題,可以作出什麼分析和建議。 本片用約翰衛斯理的四個象限學說,從實際經驗、聖經權威、教會傳統、神學反省,多個角度處理一個實踐神學上的問題,幫助我們理解在舊木解聘或高管解平時,應該採取的態度。 職牧周志堅博士的神學分析反省。
相關連結:

1. 香港元宇宙教會中敬拜關懷牧養 MetaChurch-hk 四月試行  https://bit.ly/3iEq16T

2. |第四者力量頻道| 職牧周志堅傳道,新冠肺炎下,支取聖言力量 (詩篇11:1-7)   https://bit.ly/3uu6prn

3. |第四者力量頻道| 職牧周志堅傳道,支取聖言力量 (詩篇62:1-2) 當時時倚靠他..神是我們的避難所  https://bit.ly/3JOxAUi

作者: 周志堅 Augustine Chow

周志堅博士 是一名有夢想、有活力、以專業保險代理為業的雙職傳道人。他立志推動職場事工,職場牧養關顧。 他是香港十大傑出青年,歷任國際性頂級銀行及保險公司保險高層管理。 Dr. Augustine Chow is a vision-driven dual-roles minister in the marketplace in Hong Kong. He is committed to advocating marketplace chaplaincy ministries. He was honored as An Outstanding Young Person of Hong Kong. He was a senior executive in one of the world’s top-notched banking and insurance companies.

發表迴響取消回覆

探索更多來自 周志堅博士 | Dr. Augustine Chow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

Exit mobile version
%%footer%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