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2022年第一個工作天給客戶/好友的信

寫在2022年第一個工作天給客戶/好友的信

2022 AIA – Beyond Insurer

各位親愛的客戶/朋友:

在2022年的首個工作天,我以摯誠寫信給你…

首先,多謝你多年來的支持和祝福;再者,讓我向你承諾,在保險顧問崗位上,我將繼續竭誠為你效力!

過去,我以雙職傳道人的身份,既在前綫服務客戶、同時也在職場傳福音。這兩個角色,不易平衡。假如過去有失職待慢之處,敬請原諒。

今年,友邦保險公司以「超越保險人」(Beyond Insurer) 作為今年對客戶的承諾。今後,友邦不止把保險作為緊急現金儲備,醫療及危疾賠償,及財富承傳的工具,更在全面保障之上,加入

– 強化客戶健康管理 Vitality應用
– 提供身心靈健康保障咨詢
– 增設包括個人門診醫療的產品
– 提供醫療診斷咨詢、
– 提供客戶需要大數據分析支援、
– 加設衣食住行優化生活服務信息及奬勵、
– 以現代金融科技,務求做到售前、售中、售後服務的革新改進,保持行業龍頭優勢。
– 在一月份,我將會向你介紹友邦的最新,包括個人門診服務的新產品,在媒體上看到友邦聘請三位年青代言人的宣傳。

「超越保險」也是在下的服務理念。願為客戶提供

– 第二人生策劃、
– 醫療儲備策劃
– 財富策劃、
– 家族承傳策劃、
– 退休及稅務策劃、
– 心靈關懷、牧養輔導服務。
– 我向上帝許了願,在「超越教會」(MetaChurch) 的服務開發上鑚研、探求更好的在職埸服事。

在新的一年,讓我個別拜訪,成為你與友邦,你與信仰的橋樑聯繫。更加希望得到你的推介,成為你和你朋友的幫助。

志堅上

https://AugustineChow.com

作者: 周志堅 Augustine Chow

周志堅博士 是一名有夢想、有活力、以專業保險代理為業的雙職傳道人。他立志推動職場事工,職場牧養關顧。 他是香港十大傑出青年,歷任國際性頂級銀行及保險公司保險高層管理。 Dr. Augustine Chow is a vision-driven dual-roles minister in the marketplace in Hong Kong. He is committed to advocating marketplace chaplaincy ministries. He was honored as An Outstanding Young Person of Hong Kong. He was a senior executive in one of the world’s top-notched banking and insurance companies.

發表迴響取消回覆

探索更多來自 周志堅博士 | Dr. Augustine Chow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

Exit mobile version
%%footer%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