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願充能讓我們成功!

神願充能讓我們成功。

神是我們存有的力量,因此也是我們成功的力量。是神讓我們存活,賜我們創意和力量,因此神也是我們的工作終極中心。我們懇求神祝福我們的努力,也是合宜。

在求神幫助我們成功之時,我們豈能不負上自己的責任?難道接受神的祝福,就表示我們沒有做我們應做的嗎?當然不!

當神祝福我們之時,神並不會創造成品。神讓我們參與來達致神的目的。我們事業上要成功,並不是求神施神績,而是令我們願意、有能力、在神手中善用神給我們的一切工具 – 這也是為什麼首先創造了我們的原因。」

我們的工作與神有何關係?

1)關係:神是我們的僱主。我們為神工作,服事神。

2)目的:神是我們工作的目的。

3)意義:神是我們的同工。我們也在神的創造,保育、祝福、轉化世界計劃下與神同工,神亦藉我們而工作。

4)承傳:我們一點一滴的工作將織繡成神所創造的世界,所救贖的世界,亦會使世界變得更美好。這是我們工作的最終意義。

Source 來源:Volf: A Public Faith: How Followers of Christ Should Serve the Common Good, 2011, p26-27;p35-36 (志堅翻譯)

作者: 周志堅 Augustine Chow

周志堅博士 是一名有夢想、有活力、以專業保險代理為業的雙職傳道人。他立志推動職場事工,職場牧養關顧。 他是香港十大傑出青年,歷任國際性頂級銀行及保險公司保險高層管理。 Dr. Augustine Chow is a vision-driven dual-roles minister in the marketplace in Hong Kong. He is committed to advocating marketplace chaplaincy ministries. He was honored as An Outstanding Young Person of Hong Kong. He was a senior executive in one of the world’s top-notched banking and insurance companies.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周志堅博士 | Dr. Augustine Chow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